河北保定:党晓龙批示:大力发扬“啃硬骨头”和“钉钉子”精神 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6:12:51点击数量:

全市纠风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大力发扬“啃硬骨头”和“钉钉子”精神 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晓龙作出批示

9月2日,全市纠风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保定市委关于纠风工作的会议精神,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作出批示。

党晓龙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充分发挥,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党晓龙在批示中强调,落实才能出成绩,执行才能见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作风建设至关重要,抓落实至关重要,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责任重大。一要始终牢记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发挥督查促落实的“利剑”作用,围绕“服务中心、推动落实”总要求,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三要着力锻造一支督导落实铁军,强化全员抓落实、系统抓落实、高质量抓落实的理念,大力发扬“啃硬骨头”和“钉钉子”精神,不断深化督导落实机制、创新督导落实方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出席会议并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的指示精神,始终把改进作风纪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要明确任务目标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把落实稳定经济重大政策、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作为改进作风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大力整治会风会纪,持续整治“文山会海”,弘扬正风正气,曝光反面典型,全力为基层松绑减负。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体系,强化协调推进,加强督导检查,树牢目标导向,推动全市纠风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晓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单位:保定新闻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昂 贾明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