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深入学生课堂检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22:00:00点击数量:

10月3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寇荣、辅导员老师刘天宇深入美术楼、理科楼学生课堂,调研学生学习状态,监督教学秩序。

本次查课共了解到21级、23级18个教学班教学情况。在查课过程中,发现我院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教导有方;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郁。任课教师能够全面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因材施教,循循善诱。学生的专业学习态度端正,专业钻研精神明显,有同学主动要求增加作业难度和作业量,体现了我院学生自我要求严格,对学习认真负责的优良学风。

学院领导带头查课是我院改进学生管理,提升课堂质量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对我院的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