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二)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4 22:00:36点击数量:

10月25日下午2点,我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坚强核心”主题的理论学习团课。团总支宣传部谷明阳同学领学,2021、2022、2023三个年级105名共青团员共同参加学习。

团课上,团总支宣传部谷明阳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进行深入学习并呼吁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厚望,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