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8:11点击数量:

6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学院负责同志就学院党建特色、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创业及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孙斌副校长强调,一是重视政治引领。学院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强化以特色课程提升建设工程为引领,全面推动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二要是重视教学发展。结合师范认证、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等,着力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下大力气,强化产学研办学优势,提升美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是重视改革创新。学院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美术与设计学院目前教学中存在的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研提升等难点问题,提早谋划,促进教育教学研究不断突破。

座谈会后,孙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展出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成果展。孙校长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项目制”实践教学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聪、院长金星,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