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6:40点击数量:

5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对本部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汤志江就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二是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发挥专业优势,把握工作要点,及时安排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文件,严明党的纪律,推进重点工作;四是深入挖掘廉政文化建设内涵,精心谋划,营造宣传氛围,加强警示教育,达到人人讲廉洁、时时讲廉洁、事事讲廉洁。

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