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招生报考咨询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4:30点击数量:

为切实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政策解读、参考信息和咨询指导,满足学生、家长们对志愿填报信息咨询的需求,630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2022年招生报考咨询会。

金星院长为考生和家长解读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办法、就业方向等热点问题,解答考生报考疑问,指导考生合理利用高考成绩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与会老师在线上一一解答学生和家长疑问,学生积极参与,收获满满。同时,学院还组建了网络咨询群,方便随时交流解答。

本次咨询会持续90分钟,为考生与大学之间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科学有利的报考信息。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升入理想大学。

金星院长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老师参加了咨询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